学校副校长2022年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大小:7094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副校长2022年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一年来,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既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部署,加强学习、锤炼思想、修身养德,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结合分管工作,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现汇报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筑牢信念根基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修身立业之本。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念。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精神,坚持用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打牢信念根基,自觉树牢坚决,在立场、政治方向、原则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一年来,按照上级和学校的部署,积极投身于学习教育和两转两促三思考主题活动之中,积极参加学习,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特别是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二、坚持,贯彻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学校安排部署坚持,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