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2022年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大小:319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纪委2022年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2022年以来,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我团结带领学校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要求,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提高站位,忠诚干净担当,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现将2022年主要工作和廉洁自律情况报告如下:

一、强化学习研究,政治业务素质双提升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提升个人素质的重要途径,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个人能力素质有较大提升。一是加强理论武装,信念更加坚定。坚持把创新理论武装作为第一要务,自觉,特别是结合学习教育,围绕职责定位,进一步铸牢忠诚之魂,坚定信念。深化对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对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认识,在深学细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统一思想行动,在攻坚克难中拼搏竞进。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专业化素质大提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