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典型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经验交流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1-30文章大小:128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经验交流材料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科学定绩、精细考绩、规范用绩,充分发挥绩效评估的指挥棒作用,以绩效评估全力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科学定绩,把好指标入口关。一是对标市考。市对县绩效评估考核方案下发后,对标对表市考精神,按照应考尽考原则,纳入县级绩效考核体系,确保考核目标不偏靶、考核重点不脱轨、考核结果无偏差。二是精简高效。除上级部门有明确规定需纳入考核外,其它日常性工作原则上不纳入考核范畴,各指标考核要点不多于5项,定性、定量须准确,只考实,不考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突出考少考精考重点的要求。三是突出重点。提升三大竞赛、乡村振兴和园区建设等重要中心工作分值权重,促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聚焦县委、重要中心工作积极履职。突出考核群众关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将考核分值向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和公共服务等重点民生问题等方面倾斜,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