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大小:200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公司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

2021年,(华阳)公司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维护、建设、教育、参与各项职能,紧紧围绕公司年度工作目标,集团公司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上安排的具体工作,真抓实干,成为企业与职工的桥梁纽带。

一、工作总结

(一)组织机构

2019年9月16日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工会主席、经费审查、经审委主任、女职工、女工委主任。完善了组织机构,办理了法人资格证。

(二)民主监督

2021年3月3031日,组织召开了一届一次职代会,大会按照职代会程序,对行政工作报告和各项议案进行了分团讨论,对上年度的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总经理刘宏学做了题为《抓管理谋创新,强基础促发展为全面实现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依法依规完成了职代会流程,加强了职工群众对日常工作的监督力度。

公司工会代表广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