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1年煤业公司工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大小:91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煤业公司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

2021年,煤业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以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在集团公司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会四届二次、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具体工作安排,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为推动矿井中心工作开展做出了新贡献。

一、工作总结

1.针对矿井即将联合试运转的特殊时期,职工队伍不断壮大,且流动性强的实际,由专人负责工会会员管理工作,目前,工会会员从去年的361人增加到537人。

2.开展井口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温暖各一次。

3.为职工发放端午、中秋节福利。

4.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及时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金秋助学和困难职工申报等活动要求,有2名职工获集团公司资助,积极帮助2名家庭困难(其中一名为残疾职工)做好相关资料的准备、报送工作。

5.成功组织举办煤业第二届职工篮球友谊赛,组建篮球队,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