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物业公司工会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大小:13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物业公司工会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物业工会在集团公司工会和物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市场化改革与发展,战疫与改造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工会职能,以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业主为已任,从职工根本利益和实际需求出发,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企业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现将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如下:

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年初,组织召开了物业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坚持领导接待日制度,分析和处理职工权益的问题,凡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通过总支会职代会讨论。设立意见箱疏通职工诉求渠道,营造民主和谐的的企业环境。针对三供一业和市场化运营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评比表彰,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煤气化报等多种渠道宣传,邀请劳模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形成了弘扬劳模精神、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二、全力做好职工维权服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