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焦化公司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大小:385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焦化公司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

2021年焦化公司工会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工会四届二次、三次全委扩大会的安排,在集团工会和公司的领导和指导下,结合公司实际,在职工中认真组织实施百年红色传承、困难帮扶救助、民主管理维权、职工技能提升、工会建设,深耕服务二字,发挥好企业与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转型发展稳定队伍、凝聚人心、提振精神,再立新功。

一、通过活动传承红色精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

在喜迎百年之际,工会起草下发举办庆祝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相继组织开展了六项活动。

1.开展知、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职工观影活动,组织350余人次观看了红色影片《悬崖之上》、《1921》、《风雨日升昌》。

2.开展职工聚力,共抒党恩手工艺品制作活动,组织30余名职工绘制成长2021厘米代表2021年,宽100厘米代表100周年,名称为《辉煌100载》的画作,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