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煤业公司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大小:346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煤业公司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

自2月4日煤矿移交接管以来,工会在公司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从无到有。工会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竭诚服务职工、适时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为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维护企业稳定做出了自身积极的努力。现从5方面对工会工作进行总结。

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1、加强会员管理,重新登记、整理了477名会员的相关信息,全面掌握了我公司工会会员资料,为更好地联系和服务职工打下良好基础;

2、办理了工会法人资格证,开设了独立账户,为规范开展工会工作、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夯实了基础。

3、召开了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煤业公司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女职工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主任、女工委负责人,进一步完善了工会组织构架,有利于工会更好地履行职能。

4、召开了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分别听取和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