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安公司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1文章大小:246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建安公司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

一、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建安公司工会在集团公司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面对疫情防控和市场变化的严峻考验,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积极落实工会各项职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现将全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推进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1.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公司开展的学、感党恩、跟党走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抄写经典100句,诵读学习故事,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了职工的思想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

2.全体会议召开后,按照公司的统一安排,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工会干部主动学习的自觉性和工作的积极性,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实现公司全年任务目标上来。

(二)夯实民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