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医院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大小:299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医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

在百年到来和十四五开局之际,职工医院工会在集团公司工会和院总支的正确领导下,院工会紧紧围绕医院重点工作和工会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促改革,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了保障。

一、2021年度工会工作重点

(一)加强思想教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营造良好氛围

1、加强学习教育。为庆祝一百周年,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并参加全省职工知识竞赛活动,卷面答题共155人名职工参与,网络答题共20人参与。7月开展了庆祝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创意微视频,此项活动共有7个科室33名职工参加,有歌唱红歌《没有就没有新中国》,有朗诵《闪闪的红星》,有三句半《夸夸咱的党》,形式多样的节目使职工们融入其中,大力营造了纪念百年的浓厚氛围,其中《夸夸咱的党》获得集团公司学习教育微视频比赛优秀奖。10月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学、悟思想观影活动,并撰写心得体会181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