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1-21文章大小:236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

一年以来,区总工会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在区工委、办事处领导的支持下,坚持和为指导,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工会工作。通过全体工会干部和会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地成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一、主要工作:

1区总工会成立

7月28日区总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区的工会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2、工会组建:

在9月份就顺利完成组建12家工会的组建任务,发展新会员658人,并按照先组建、后规范的工作思路,对新建的工会进行工作指导,帮助他们把工会工作一步步地规范起来。

3、劳资纠纷:

110月份共发生劳动争议调解36起。其中:工伤18起,工资纠纷3起,补偿24起,人数430人,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处理以德阳丽阳化纤有限公司为主的群体性事件5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