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播电视台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1-14文章大小:252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广播电视台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

一、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市广播电视台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台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台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四项职能,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为广电事业的发展和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作出了积极努力。

(一)开展理论和专业技能学习,积极参政议政

各工会小组以各种学习形式,开展和、全体会议精神、方针政策和业务技能学习,引导职工参政议政,参与各类争先创优活动。

(二)利用阵地,职工之家活动开展正常化

自去年获得市五星级规范化工会以来,利用职工之家这个阵地,活动开展更加正常化,每天中午休息时间,都吸引了很多职工到这里跑跑步、拉拉健身器、抬抬杠铃、打打乒乓球,有的晚上也来到单位聚在一起活动。

(三)成功举行广播电视系统第八届文艺汇演

第八届文艺汇演展示了广电人多姿多彩的生活情趣和文艺爱好。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