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2021年统计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1-20文章大小:259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1年统计工作要点

按照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为认真落实省双强双型和市双强行动要求,围绕我区富裕美好文明自信的发展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四大行动的总体要求,制定2021年区统计工作要点。

一、总体要求

认真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按照上级统计部门工作部署,围绕区委、区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实施四强工程,全力抓好第三次经济普查,在提升统计能力、提高数据质量、加强统计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二、主要任务

(一)以查准查清查实为目标,扎实开展第三次经济普查

1、抓好四上企业联网直报工作。制定数据质量审核要点,确保源头统计数据的真实可靠。

2、抓好规下、限下企业pda数据采集工作。组织实施好现场登记工作,强化督导指导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配合做好个体户的抽样调查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