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2021年教育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大小:7283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区2021年教育工作要点

一、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

2021年全区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以精神为指导,按照区委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争创经济强区,建设和谐奋斗目标,突出提高完善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义务教育,拓展做活职成教育,培优提升特色教育,规范各类办学行为重点,深化课程改革,创新管理机制,推进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均衡、优质、和谐、持续发展。

二、主要目标

按照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年全区教育工作的主要目标是:

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创建省、市示范性学校(幼儿园)46所;争创省标准化学校810所,确保85%以上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成为省标准化学校;争创市示范性教育强乡镇12个;事业发展指标在全市保持领先水平。

管理水平得到新提升。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学校内部管理体制进一步健全,自主办学、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