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人才人事和机构编制2021年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大小:292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人才人事和机构编制2021年工作要点

2021年全区人事和机构编制工作思路: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服务发展、保障民生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区委、区加快两大升级、实现三大转变工作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中心区和生活品质新示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人事公共服务。

一、以打造人才高地为导向,更好实施人才强区战略

为更好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要继续向重人才、重服务、重创新、重社会效益转变,体现人才为本、民生为先理念,切实发挥人事部门的职能作用,全面深化大学生创业就业123工程。

(一)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根据《区20202021年度紧缺人才开发导向目录》,进一步加强对人才引进宏观指导,积极引进中心区建设紧缺人才。继续举办好第六届创业在系列人才招聘会,组织我区企事业单位参加省、市举办的各类招聘会。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结合本区实际,创新机制,拓宽渠道,着力引进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