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18文章大小:381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区统计局2021年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区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和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和省、市统计部门的业务指导下,准确把握新时代统计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觉悟、担当意识和服务水平,强化统计法治意识,坚守统计法治底线,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一、2021年工作总结

积极开展统计预警预判与数据分析,提高对经济运行形势的预判能力,围绕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市、区)实绩考核、市对区考核等做好各项指标数据的测算评价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准把脉。

(一)立足全区发展,优化统计服务水平

一是充分发挥统计的参谋作用。针对全区各项经济指标情况进行分类汇总,及时印发《统计月报》《统计季报》。做好全区及各乡镇(街道)、重点产业数据的汇总、发布,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平台发布统计数据信息,做精做优统计产品。今年上半年,共计撰写《统计专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