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统计局2021年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1-27文章大小:229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统计局2021年工作要点

2021年全区统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按照上级统计部门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区中心工作,以统计四强工程为抓手,加快统计改革,提升服务水准,保障数据质量,推进法治统计,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全区现代化服务型统计新局面。

一、把握重点,推进统计改革步伐

1.狠抓改革制度贯彻落实。以和、全体会议精神为指针,结合我区实际,出台区贯彻国家、省、市加快推进统计改革有关意见,狠抓国家与省相关制度方法改革的落实。

2.抓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改革试点工作。根据省、市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制订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改革试点方案,抓紧完成试点培训工作,及时总结和分析试点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正式实施投资统计新制度奠定基础。

3.推进专业统计改革。按照省、市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加强对电子商务、基金小镇等新业态发展状况的研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