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大小:291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

2021年,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工作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未成年人,着力健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体系,大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不断提高未成年人的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努力开创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主要围绕一条主线,把握两个主题,落实三个理念。

一、围绕一条主线,深化落实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以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发挥道德的引领作用,引导未成年人树立道德标杆,形成道德共识,自觉培育和践行三个倡导24字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多种渠道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1.核心价值观教育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