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第二批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欢迎词[VIP]

发布时间:2019-12-30文章大小:10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乡镇第二批主题活动欢迎词

县检察院的各位领导:

大家中午好!

在上下集中开展第二批的关键时期,你们不辞劳苦前来纪念馆园区开展锻炼,举行主题活动,我仅代表镇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最热忱的欢迎!

镇是唯一以命名的镇,是革命老区镇,位于县东北部,距县城90公里,全镇辖8个行政村1.2万人,辖域面积155平方公里。大北环公路穿境而过,水泥路村村通;农电、通讯、电视网络实现全覆盖。境内自然生态环境优美,森林植被丰富,森林覆盖率达84%。民间文化厚重,红色文化游、生态休闲游、现代企业游产业初具规模,古矿洞、明清古民居文化底蕴丰富。境内富含汞、锑、金、铁等矿产资源,其中地下汞矿存量位居之首、亚洲之最,素有中国汞都之美誉。

纪念馆园区也因坐落于镇而闻名遐迩。1977年投资兴建纪念馆,2007年县委决定对纪念馆进行迁建,2011年4月1日举行竣工开馆仪式,对外正式开放,2015年启动纪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