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9-12-30文章大小:13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2019年、专题研讨会发言

开展、,是 统揽斗争、工程、事业、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意义非凡,充分体现了我们坚定不移全面从严,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开展以来,我更加重视理论学习,坚持读章程党规,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精读《思想学习纲要》等系列理论读本,在学习中自感理论水平明显提高,思想再次受到深刻教育,进一步得到锻炼。下面,本人跟大家交流几点体会。

一、坚定信念强

、就是要毫不动摇坚持,进一步树牢、,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全面领导,坚决维护的核心,坚决维护 和领导。把学习作为重中之重,作为,要在领学、督学、导学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真用上做示范,带领全乡干部把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二、牢记宗旨系群众

我们要始终把务实作为成事之道,坚持大力发扬重实干、敢担当的作风,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把本领用在能干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