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干部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25文章大小:84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干部学习心得体会

以来,围绕的初心和使命作出一系列论述,并在上将、写进大会主题。今天,已经成为激励广大青年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我们要深刻理解价值意蕴,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先辈用青春、热血、信念乃至生命为解放新中国,换取美好幸福生活的初心,要时刻牢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结合实际找准自身优势,谋划人生蓝图,紧跟高数发展时代,与时代同发展共进步。

心中有信念,行动有力量。战争年代,正是这份坚定的信念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不惜牺牲;改革和建设时期,正是这份坚定的信念感召无数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建设舔砖加瓦。我们要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峥嵘岁月,牢记历史,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