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9-10-21文章大小:13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2019年、调研成果交流会主持词

尊敬的第一巡回指导各位领导、

按照开展统一要求,从10月初开始,组织部班子成员围绕确定的主题,沉下身子、直奔基层、直插一线,坐下来认真倾听、走下去诚心访谈、静下心深入分析,调研梳理出了12条问题清单,同时有针对性地初步拟制了具体的措施办法,达到了奔着问题去、带着成果回的目的。应该说,调研的阶段性成果是丰硕的,工作成效是显著的,在调研中发现的经验做法和问题难点客观反映了我们当前面临的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主攻方向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为全面梳理总结调查研究开展具体情况,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见实效。经请示第一巡回指导组同意,今天下午,我们召开组织部直属机关工委调研成果交流会。

出席今天交流会的领导有:让我们对指导组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参加今天会议的是:组织部(直属机关工委)部务会全体成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