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干部2019年主题教育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大小:227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乡镇干部2019年、交流发言材料

、,是作出的决策部署。按照县委统一部署,通过近期不断学习《章程》《思想纲要》《关于、论述选编》、视察江西和赣州讲话等和先进典型视频学习,把学习作为重中之重,达到理论学习有提升,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本人思想上受到了巨大触动,灵魂上受到了深刻洗礼。使我在认识理解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和感悟,下面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向作个简要发言。

一、学习的收获和体会

作为一名基层,我认为开展、,是我们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一次战略动员,是新时代加强思想建设和建设的战略举措,是教育广大和使命的思想洗礼,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通过,守牢一名的初心,牢记一名的使命,充分展现出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一)争做信念的践行者。就是要不忘信念的初心,理想指引人生方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