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委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9-11-21文章大小:207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委2019年、专题会议主持词

按照统一安排,我们今天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专题会议。经过两个月的时间,我们深入学习了在、工作会议、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机关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对省的精神,认真学习了章程、《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新中国史,广泛征求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相互开展了谈话谈心活动,为开好此次专题会议奠定了基础。对市委召开专题会议高度重视,派出以为组长、组织部和省纪委为成员的第督导组,全程参加指导我们这次专题会议。在此,让我们对三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项,由我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查。

市委常委班子检查材料已经印发给大家,大家看看还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意见,我们将自查报告中列举的问题进行逐一研究制定措施,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下面,进行会议第二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