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汇总表[VIP]

发布时间:2019-12-14文章大小:12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5Q点】

2019年、专题会议征求意见和建议汇总表

根据文件精神,市党支部立足实际,向、干部、职工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15份,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共征求意见建议137条,汇总归类后,整理为党支部就建设建设、联系服务群众、作风建设4个方面12条建议,班子成员就信念、理论武装、担当作为、群众观念、纪律规矩、工作作风6个方面24条。 

一、支部的意见建议

1.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到位,没有全面引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不强。

2.支部政治学习引领作用不强,组织学习理论的深度和广度还不够,学习效果不明显。

3.学习形式单一,应组织走出去,学习先进支部长处,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

4.主题活动内容不够丰富,没有充分调动起参与的积极性,在提升修养上作用发挥不明显。

5.在定期开展时,辣味不够。

6.在提升思想教育上不够深入,教育重点不突出,存在对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