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局2019年专题生活会批评意见汇总[VIP]

发布时间:2019-12-19文章大小:82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局2019年、专题会议批评意见汇总

一、对的批评意见:

:1.对工作的效果要求过高,尤其在文字材料的细节上要求过于完美,导致工作效率不高2.因为对部门的完成质量不放心,部分本应由其他部门完成的工作,由扶贫局承担完成,增加了自身负担。

:1.抓班子带队伍方面:班子团结有合力,但其他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没有调动起来,团队整体作用发挥不够好2.管理与关爱方面:过多的强调业务工作,在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家庭等方面过问的不够。

:1.个人能力突出,有时拿自己的水平来衡量下属,让下属觉得力不从心.2工作部署会环节多时间长,建议开短会,开简会。

二、对的批评意见:

:1.有老好人思想,碍于情面,督查工作力度不够2.工作布置多,在落实环节有时跟进不到位,工作效果不好。

:1.做为后勤分管,办公室在办文办会服务保障方面做的不够细致到位2.作为扶贫战线上的一名新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