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支部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实[VIP]

发布时间:2019-12-10文章大小:182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自查问题进行中、整改落实在路上

镇中心学校党支部2019年、专题会议纪实

10月25日下午1时许,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化、活动,着眼于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自查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学校党支部、校长主持本次会议并对前一阶段活动进行总结:

理论学习有收获

会议上,校长首先对支部积极分子积极在本次活动中主动自学章程、讲话和新时代思想及论述选编等内容并认真书写学习笔记,按时完成学校所规定的学习进度表示满意;然后对支部在学习强国学台上的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进行了表扬。

闫校长强调:本次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身感受了到的热度和广度,体会到了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厚度。为在今后工作中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按照指引的方向、提出的要求、教给的思想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