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总结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14文章大小:439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2019年第二批、开展情况工作总结报告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

全市,活动开展以来,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查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现就开展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坚持把作为检验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的重大任务抓牢抓实,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着力在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良好的教育成效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建设提供可靠的保障和支撑。

(一)坚持组织领导强化全面抓,固牢政治担当的压舱石。一是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第二批启动后,及时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掌握思想方法,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为开展提前预热。二是成立组织机构。召开会专题研究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建了综合协调、政策材料、宣传简报、指导和专项整治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