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班子成员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八个方面)[VIP]

发布时间:2019-12-14文章大小:441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班子成员2019年,专题会议个人自查剖析材料(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八个方面)

根据市委关于开好,活动要求,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安排,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前段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查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围绕盘点收获、自查问题、有关情况说明、根源剖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五个方面,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具体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现将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收获

通过开展,活动,本人有以下收获:

加深了自己对大政方针的理解,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向保持高度一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具体体现到自己的全部工作中。做到提倡的坚决响应、决定的坚决执行、禁止的坚决不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二、存在问题

(一)在工作会议上讲话中提出的四个、四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