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9-12-12文章大小:136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2019年、专题会议方案

根据文件安排,特制定支部、专题会议和工作方案。

一、提高思想认识

会议和是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民主、加强监督的重要方式。党支部要把、专题会议,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二、严格程序要求

要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会议。

(一)会议要求

1.深入学习。组织认真学习,深入学习全体会议精神,跟进学习在出席庆祝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关于、论述摘编》。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充分认识,这次专题会议是严格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和的部署要求上来,打牢开好会议的思想基础。

2.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专题会议前,党支部之间、党支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