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2019年专题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30文章大小:4917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公司2019年、专题会议个人自查剖析材料

按照集团公司有关、专题会议通知的要求,我作为公司、董事长,紧扣学习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带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讲专题,带头自查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在此基础上,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自查剖析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存在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现将个人自查剖析材料汇报如下。

一、上年度会议整改落实情况

(一)在思想政治方面。结合、活动,深入学习了《思想学习纲要》《关于、论述选编》,认真学习了章程、《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要法规汇编》等,按时参加学习,每天至少抽出一小时加强理论和时政学习,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