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党委2019年专题生活会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9-10-28文章大小:265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银行2019年、专题会议实施方案

根据省联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专题会议的通知》的要求,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地开好、专题会议,制定本方案。

一、会议主题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拟于2019年8月26日上午10:30在3楼会议室召开。

三、参会及列席人员

(一)参会人员:班子成员

(二)列席人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代表和机关代表。

四、各环节工作内容及安排

(一)学习研讨交流(会议前完成)

聚焦主题深化学习,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思想,学习领导在工作会议、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机关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时的讲话,学习贯彻2019年5月在江西考察时的讲话,认真学习章程、《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新中国史,认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