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领导班子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等九个方面)[VIP]

发布时间:2019-12-14文章大小:384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机关领导班子2019年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等九个方面)

根据区委关于开好,专题会议的要求,区局领导班子围绕主题,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梳理问题的基础上,按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现将自查剖析情况汇报如下:

一、做法及成效

一是理论素养有新的提高。开展以来,我局认真谋划和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的理论学习。共举办读书班五期,局成员围绕规定的八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并通过瞻仰烈士陵园、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报告等方式开展了各种专题教育。通过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局领导班子进一步树牢了,坚定了,进一步提高了运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二是岗位职责有新的认识。在中,局领导班子精心研究制订问题清单,聚焦问题短板,深入调查研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