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主题教育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0-11文章大小:211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调研报告

根据调研活动安排,现将我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人员情况

我中心现有在职职工总数共计人,其中卫计人员人,其中医师1人,名中级职称以上的医师,名中医中级职称以上中医师,公卫医师名;护理人员人,主管护师名;管理人员人,其中财务人;后勤人员人。

(二)财务收支情况

我中心2019年18月份门诊收入万元,其中药品收入万,中药收入万,二类疫苗收入万,其他收入万;收到上级拨款万。支出共计万,其中药品支出万,二类疫苗支出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支出万,中药支出8万,其他支出2万。

(三)基础设施情况

我中心于2015年完成房屋国有化,国有化面积1270平米,距离我中心创建优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标准面积还差430平米。

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一)基层工作情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