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9年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0-24文章大小:11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2019年、调研工作情况报告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工作要求,我单位以问题为导向,扎实部署开展课题调研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科学制定调研方案

(一)高标准成立调研组。我单位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充分认识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作为我单位一项重要活动抓牢、抓实。为此,我单位成立了三个调研组,单位主任以及两名成员、副主任分别担任调研组组长,抽调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及专业素质全面的干部为调研组成员,计划对进行调研。

(二)认真选定调研课题。为确保此次调研针对性强,实效性好,我单位对各单位所报课题逐一进行讨论研究,梳理研究困扰全省发展最亟待解决的问题,最终选定作为调研课题。我单位决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摸清问题现状,认真分析问题症结,研究提出具体对策,推进我市发展。

(三)科学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