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搞好2019年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9-10-19文章大小:75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关于搞好2019年调研报告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关于的安排部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查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现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研活动,为保证调查研究工作取得实效,现制定调研方案如下。

一、调研目标

深入贯彻坚决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开展、,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相关精神要求,在县委11255发展战略指引下,认清形势、找准问题,深入地方企业,全面摸清情况,解决融资问题,推动工作安排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二、调研课题

关于金融如何更好助推县域民营经济发展的思考

三、调研时间

调研工作从2019年9月底开始,到11月底结束,贯穿全过程。主要工作在10月完成。

四、调研方式

调研方式主要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访谈,调阅相关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