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系统2019年主题教育围绕自身工作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11文章大小:135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10Q点】

司法系统2019年,围绕自身工作心得体会

根据总支的要求,最近我认真学习了本次规定的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现围绕自身工作谈谈几点体会。

一、开展好、,必须从科学理论中汲取养分,自觉做到思想上不偏向、不迷航。开展好、,必须要从新时代的科学理论中寻根溯源、汲取养分,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坚定崇高的信念。对的信仰,是对和的信念,是的政治灵魂,是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是我们的力量源泉,是我们永葆青春的秘诀。学习上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关于论述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对我们的性质宗旨、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的宏大思考,是对我们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领会,树牢,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上树立敢于争先、开拓创新的理念。

二、勤政虽疲尤酣,廉政虽清心安,清正廉洁是好干部五条标准之一,也是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