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9年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调研报告[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17文章大小:4241字节页数:7页

2019年、加强工作调研报告

按照县委领导小组安排,近段时间以来,我以全县非公企业为研究对象,深入乡村、机关、企业党支部开展调研,梳理总结经验,深入查找问题,优化提升举措,进一步准确掌握目前全县非公企业情况的情况。现将调研情况报告总结如下:

一、全县非公企业基本情况

县共有非公有制企业2536家,其中有的265家,其中规模以上(注册资金1000万以上)256家,从业人员51381人,2535名。共有190个,其中10个、7个总支、173个党支部。所组组织中,单独组建123个,龙头领建34个,行业联建6个,园区联建12个,区域统建15个。今年新组组织33个,其中2个,党支部31个。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积极创新非公企业工作思路,坚持夯基础,抓重点求突破,抓典型创特色,全县非公有制企业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有力地促进了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为推进全县转型跨越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