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8-12-19文章大小:6289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2Q点】

学习贯彻《条例》

推动全面从严向基层延伸

《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

9月21日,召开会议,审议了《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近日,印发了《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这是我们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条例》贯彻章程要求,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既传承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又体现党支部建设新做法新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代感,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今天,与大家共同学习一下《条例》,我主要谈三个方面的内容:《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如何抓好贯彻落实。

第一个方面,《条例》出台的背景

基层是执政之基、力量之源。重视和加强党支部建设,是鲜明特征。基层坚强有力,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

(一)新时代支部的新要求。以来, 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落

相关推荐
1.增强党性教育永葆的政治本色专题辅导讲稿(10-18)
2.公司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流发言材料(3-1)
3.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4.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5.银行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6.村支部关于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辅导讲稿(10-18)
7.学校党支部培训班抓好“关键少数”,发挥带头作用专题辅导讲稿(11-9)
8.支部2023年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专题辅导讲稿(10-21)
9.支部2023年锤炼党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10-21)
10.2018年《宣言》专题辅导讲稿(4-28)
11.新时代的斗争精神专题辅导讲稿(9-19)
12.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13.乡镇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14.党员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15.区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16.县级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17.2024年理论中心组《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25)
18.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9.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20.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流发言材料(2-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