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69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文广新局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我局机关工作在市机关工委正确领导和局指导下,工作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建设,较好地履行了职责,取得了一定成绩,现对一年来工作述职如下:

一、加强修养,提高能力素质。组织机关学习了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开展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更好地教育引导机关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能力素质。

二、强化主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我局机关今年从以下几方面来强化意识、落实责任:一是强化机关管党责任。机关今年以来先后召开10余次会、扩大会议和碰头会,认真贯彻落实市级机关工委和局工作部署,研究部署机关全年工作安排和主题活动等阶段性工作安排。制定出台了局机关2017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