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机关党总支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妇联机关总支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今年以来,市妇联机关总支在市妇联和市级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抓、增活力、促发展为主题,推动与中心工作、妇女儿童事业融合发展、相互促进。

一、围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正思想之本

注重在学上深化拓展。通过领导上、中层领学、自学,常态开展促学活动。全年开展学习活动17次,市妇联班子成员上4次,围绕勇于担当作为等主题开展专题讨论3次。召开后,掀起学贯热潮。组织集中收看开幕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报告,开展机关与走帮服结对村共学精神。妇联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报告团首场巡讲放在南通举行。

注重在做上聚力用劲。深入开展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认真落实牵头部门和参与单位的责任。全面完成走访任务,问题解决率达93%。指导建立叠石桥市场妇联和市场妇女之家。举办苏中地区巾帼手工产业创新发展交流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放大巾帼家纺创业创新辐射力。开展走帮服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