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口局机关党总支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85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港口局机关总支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今年以来,在市级机关工委正确领导下,我局认真贯彻落实精神,坚持把抓作为最大的政绩,以全面从严为主线,以融合为重点,扎实推进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三会一课三量齐升,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建设江海交汇的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提供了坚强保证。

一、双管齐下抓责任落实。一是抓好总支、支部两个责任人。与总支、总支与支部签订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明晰责任,量化考核,传导工作责任和压力。二是把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工作,把工作作为全年六大工程之一重点抓落实,每月联席会议均将工作作为议题,及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亲自为干部上。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协助主要领导抓好工作落实。

二、注重常长抓。研究制定《关于推进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在学方面:组织干部认真学习精神,把两学作为必修课,全年组织干部集中学习12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