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机关党总支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86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安监局机关总支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一年来,市安监局机关总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为推动安监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一、明确责任,落实从严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召开专题工作研究部署会,签订责任状,制定工作要点和《工作制度规范》,形成总支负总责,支部具体抓,层层有责任、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机制。坚持每月一次支部例会,学习传达上级精神,分析队伍形势,研究部署工作举措,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围绕工作责任换届选举、支部工作法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强化干部业务提升。

二是规范组织制度。制定《切实开展主题活动的通知》,将每月第三周的星期五确定为统一活动日时间,把学习规矩纪律、收缴党费、为过政治生日、召开会议、开展强企富民走帮服等纳入活动内容。按照每季度召开一次大会和上一次、每月召开一次会和党小组会的要求,督促支部制定计划、抓好落实,不断提高质量。为规范党费收缴和管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