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防局机关党总支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7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民防局机关总支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今年以来,我局机关总支围绕落实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务实推进各项工作。现述职如下:

一、抓基础强保障,认真落实工作责任

(一)坚持制度化。一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保证三会一课频次和质量。二是落实党费收缴管理制度,做到执行标准严格、收缴党费及时、使用党费规范、缴纳党费记实。三是坚持谈心谈话制度,总支和党支部详细制定了谈心谈话计划,确保全覆盖。四是落实换届选举制度,完成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二)实施工作信息化。依托网上支部平台做好日常工作记录,综合管理平台做好基础管理工作,积分系统做好参与学习(活动)记录工作,信息系统做好信息统计工作,江海志愿平台做好参加志愿服务登记备案工作,实现现代信息网络技术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机融合。

(三)推动走帮服工作务实化。将走帮服作为重要任务,牵头召开通州区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