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社机关党总支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9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日报社机关总支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今年以来,我们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把工作放在新闻宣传、报业转型、媒体融合、集团管理的全过程中思考、部署和推进,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加快报业转型发展和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提供坚强保证。

一、抓学习教育,让干部

一是开展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落实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在真学上深化拓展,持续学、深入学,结合新闻工作实际,重点学习关于新闻舆论工作讲话精神。在实做上深化拓展,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弘扬正能量,讲好南通故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认真组织精神的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学、反复学,做到认识有新高度、学习有新境界、组织实施有新气象。

二是开展学习典型。央视《军旅人生》报道日报记者杨新明事迹后,集团组织开展向杨新明学习的活动,通过学习讨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勇担当善作为。策划了关爱一线牵特别关爱行动携手如东籍老山战友群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