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榜样专题片学习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0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榜样专题片学习心得

9月30日下午院支部组织观看了、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一幕幕场景,一个个人物、一句句真言,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是人生进退、事业兴衰的压舱石。心中有党,是一个个性是务必具备的基本条件,也是过硬的体现。心中有党,才能坚定理想信仰,永不迷失方向。干部一旦心有旁骛、三心二意,觉悟就会倒退,就会心生杂念,意志开始松懈,逐渐走上自我放纵、甚至与民夺利的不归路。看看优秀县委、优秀的信仰之路,再看看大老虎、小苍蝇们的惨痛教训,就明白的重要性。

要做到心中有党,其实并不抽象。看看经常谈到的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就不难理解,怎样想、怎样做才叫心中有党。学习先进、看齐榜样,首先要学习他们在信念、言行举止、道德品行等的纯洁性、先进性,努力做到心中有党而毫不动摇。

绝对忠诚。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焦裕禄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