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央视榜样专题观后感[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120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央视榜样专题观后感

什么是?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优秀有什么样的特质?10月26晚,由、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特别节目《榜样》在期待中与观众见面,给出了优秀的答案,亮出了优秀的看家本领、先锋本色,也释放了榜样的力量。

一个好的榜样,就是最好的宣传。在一个榜样辈出的时代,用实干、担当、无私的坚定信念,挺起牛庄精神的县官罗官章;用自己的青春年华滋养大山孩子,书写一卷美丽教育图画的人民教师支月英;用不服输的钻劲儿、韧劲儿,创造了中国速度的大国匠人李万君他们身处不同的岗位,却有着同样的精神底色,一样忠诚于初心。

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还有许多难题要破,还有许多险滩要涉足。干部是事业的关键力量,如何凝聚力量?如何接续奋进?就是需要学习这样的精神榜样。

学习他们忠诚于奉献精神。天下之德,莫过于忠,忠诚是奉献的基调,也是奉献的主旋律。60年,年满花甲的罗老在种植的道路上有过失败与挫折,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