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党委副书记《榜样》观后感[VIP]

发布时间:2017-10-10文章大小:54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榜样》观后感

通过收看《榜样》,我深深体会到榜样的精神力量,坚定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的决心,并坚持、继续前行的干事信念。我觉得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做到以下五点:

一要坚定信念,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要像榜样那样坚定信念,扎根基层、忠于职守,视事业如生命、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农村基层建设,以促发展。

二要以感恩之心对待群众,树立宽广博爱的胸怀。坚持把工作当作自己毕生追求的事业,不敷衍不应付,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个人修养,积极转变工作职能,切实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为事业忠于职守、勤勉尽责,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要,心系群众,造福于民。始终把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坚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心系群众的真情实感和实际行动树立的良好形象。

四要养成勤奋敬业,踏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