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基层干部《榜样》观后感[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85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基层干部《榜样》观后感

9月30日下午,特检院干部集中观看,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作为一名、一个普通的基层干部,观看后学到更多。

榜样,常指一种理想人格。而在现实生活中,榜样就是有高风峻节,能起表率效用的人,这其中就不乏优秀的干部。俗话说:品德是为政之本,也是做人之要。《榜样》播出后,4位嘉宾和7位两优一先典型各自的讲述,引起了我不同的感触,这里面既有县处级退休干部,又有普通代表,一个个鲜活的感人事例,触动着每一个群众的心坎。

,继续前进这一主题贯穿在《榜样》的始终。节目中邀请了11位今年受到表彰的优秀、优秀工作者、先进基层代表到场,通过老现场讲述、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平凡而感人的事迹。节目中有个特别的环节,在现场准备了心形的印模,通过这样的方式留下在场每一位优秀的手印,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围绕这些手掌背后的故事,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