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观看《榜样》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10文章大小:102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观看《榜样》心得体会

近日观看了电视台摄制播出的《榜样》,该节目里共介绍了9位时代榜样的事迹。在这个的时代,这些的榜样就是我们的时代导航器,正在引领我们不断迈向新的高峰。这9位榜样都给我了很大的心灵震撼,特别是第一位榜样被称之为老阿姨的龚全珍。

老阿姨龚全珍是原新疆军区后勤部部长甘祖昌的夫人,甘祖昌将军在解放后始终不忘让乡亲们都过上好日子的庄严约定,毅然请辞职务,带着妻子龚全珍和孩子回乡,带领乡亲们艰苦奋斗,改变家乡落后面貌,成了名副其实的将军农民。甘祖昌将军逝世后,龚全珍秉承甘祖昌遗志,传承老红军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实事,倾其所有帮助困难群众,先后获得了优秀、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龚全珍心系事业,情系青少年,在离休以后,毫不犹豫地投入关心下一代事业,她忠诚敬业,为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付出了大量心血她奉献余热,不为名利,不图回报。这种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的可贵胸怀,这种献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